dm®, 高壓裝飾耐火板 獨特和時尚的生活品味由此開始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請本網站的訪問者閱讀以下出現的條款和條件以及我們的隱私政策。登錄和/或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對所有條款和條件的承認和接受。如果您在就職過程中或代表某個組織使用網站,則表示您同意自己是組織的授權代表,並且有權將您的組織約束於這些條款和條件。

服務
本網站的信息,內容和服務僅代表DM Lebensstil Limited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不應視為DM Lebensstil Limited的承諾。儘管DM Lebensstil Limited盡力確保本網站上的詳細信息和描述準確無誤,但對於信息的準確性,正確性或完整性,不能以此為保證,無論是明示還是暗示。

責任範圍
除非明確說明,否則DM Lebensstil Limited不對本網站上信息,內容和產品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適用性或及時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消費者/顧客在購買產品和服務之前,應先驗證並確保其質量和功能。

DM Lebensstil Limited對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和/或信息或服務而導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業務損失,利潤損失或任何其他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依靠本網站的信息,內容和服務。

DM Lebensstil Limited已做出合理的努力,以使本網站免受病毒和/或蠕蟲和/或惡意軟件的侵害。但是,使用和/或訪問本網站和/或從中下載信息的用戶必須採取預防措施,DM Lebensstil Limited不承擔任何責任。

DM Lebensstil Limited對網站上顯示的任何第三方廣告和/或鏈接概不負責。提供這些鏈接是為了方便您提供更多信息。它們並不表示DM Lebensstil Limited認可該網站和/或其產品和服務。 DM Lebensstil Limited對鏈接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從DM Lebensstil Limited網站上提供的鏈接訪問第三方網站的訪問者應驗證任何第三方網站的安全性,真實性以及條款和條件。

知識產權
與DM Lebensstil Limited有關的所有知識產權和商譽,包括名稱,徽標以及任何相關的權利,商標,版權,設計,均屬於DM Lebensstil Limited的專有知識產權,並將始終保留為DM Lebensstil Limited的專有知識產權。

禁止用戶使用網站上的信息,內容或數據進行分發,複製,複製,存儲,銷售,無論是出於個人目的還是出於商業或有收益目的的第三方。

一般事項
如果這些條款和條件中的任何條款被司法裁決認為是無效或不可執行的,則其餘條款仍將有效並可執行。

DM Lebensstil Limited保留不時更改這些條款和條件的權利。

網站的信息,內容或服務僅是指示性的,不得在法庭上用作或用作證據。

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上顯示的任何內容,信息,知識產權,可能會使未經授權的用戶對民事索賠和刑事犯罪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