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德美板 高压装饰耐火板 独特和时尚的生活品味味道开始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请本网站的访问者阅读以下出现的条款和条件以及我们的隐私政策。登录和/或使用本网站即表示对所有条款和条件的承认和接受。如果您在就职过程中或代表某个组织使用网站,则表示您同意自己是组织的授权代表,并且有权将您的组织约束于这些条款和条件。

服务
本网站的信息,内容和服务仅代表DM Lebensstil Limited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应视为DM Lebensstil Limited的承诺。尽管DM Lebensstil Limited尽力确保本网站上的详细信息和描述准确无误,但对于信息的准确性,正确性或完整性,不能以此为保证,无论是明示还是暗示。

责任范围
除非明确说明,否则DM Lebensstil Limited不对本网站上信息,内容和产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可靠性,适用性或及时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消费者/顾客在购买产品和服务之前,应先验证并确保其质量和功能。

DM Lebensstil Limited对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和/或信息或服务而导致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业务损失,利润损失或任何其他损失或损害概不负责。依靠本网站的信息,内容和服务。

DM Lebensstil Limited已做出合理的努力,以使本网站免受病毒和/或蠕虫和/或恶意软件的侵害。但是,使用和/或访问本网站和/或从中下载信息的用户必须采取预防措施,DM Lebensstil Limited不承担任何责任。

DM Lebensstil Limited对网站上显示的任何第三方广告和/或链接概不负责。提供这些链接是为了方便您提供更多信息。它们并不表示DM Lebensstil Limited认可该网站和/或其产品和服务。 DM Lebensstil Limited对链接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从DM Lebensstil Limited网站上提供的链接访问第三方网站的访问者应验证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安全性,真实性以及条款和条件。

知识产权
与DM Lebensstil Limited有关的所有知识产权和商誉,包括名称,徽标以及任何相关的权利,商标,版权,设计,均属于DM Lebensstil Limited的专有知识产权,并将始终保留为DM Lebensstil Limited的专有知识产权。

禁止用户使用网站上的信息,内容或数据进行分发,复制,复制,存储,销售,无论是出于个人目的还是出于商业或有收益目的的第三方。

一般事项
如果这些条款和条件中的任何条款被司法裁决认为是无效或不可执行的,则其余条款仍将有效并可执行。

DM Lebensstil Limited保留不时更改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

网站的信息,内容或服务仅是指示性的,不得在法庭上用作或用作证据。

未经授权使用本网站上显示的任何内容,信息,知识产权,可能会使未经授权的用户对民事索赔和刑事犯罪承担责任。